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永嘉县中道阀门厂

蝶阀, 闸阀, 球阀, 刀闸阀, 截止阀, 止回阀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优质耐酸碱橡胶接头
供应优质耐酸碱橡胶接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5供应优质耐酸碱橡胶接头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8 18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优质耐酸碱橡胶接头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KXT 规格: DN50
商标: 上海环鑫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包装: 纸箱
品牌【环新】DN50: 2寸

“供应优质耐酸碱橡胶接头”详细介绍

详细信息: 
 KXT型可曲挠橡胶接头是由织物增强的橡胶主体与金属法兰组成,用于管道减震降噪、补偿位移。KXT型是指单球体(单波),与它相关的有:KXT-单体、KST-L型丝扣连接双球体等,它是一种高弹性、耐介质性和耐气候性的管道接头。它又被称作橡胶软接头、减振器、管道减震器、避震喉等。
 本产品引进国外先进生产工艺,橡胶主体在成形过程中内层受到高压,锦纶帘子布和胶层得到更好的结合。
[特 点]:具有耐压高、弹性好、位移量大、平衡管道偏差、吸收振动、降低噪音效果好、安装方便等特点。
 [使用范围]:可广泛用于供水排水、循环水、暖通空调、消防、造纸、制药、石油化工、船舶、水泵、压缩机、风机等管道系统,使用单位如电厂、水厂、钢厂、自来水公司、工程建筑等。
 [适用介质]:普通型用于输送-15℃~115℃的空气、压缩空气、水、海水、油、酸、碱等。特殊型用于输送-30℃~250℃以上的上述介质或油、浓酸浓碱、固态物料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